現在有新套組多贈送粉撲噢!

 

 

前天經過屈臣氏晃晃

順便試用一下這瓶

試用後感覺這瓶粉底有遮瑕但是輕薄也不黏膩,

整個開架式的粉底我都試用過了

要碼價格不親民,不然就是很厚、黏膩

因為我想要的是 OC20健康,屈臣氏剛好缺貨,

我就跑去康是美晃晃

結果店長推薦我一堆好康

不少都是買一送一

這罐在康是美買$320,不像屈臣氏$320還可以再85折就變成270元....

所以 康是美買保養品比較划算、屈臣氏買彩妝比較便宜

 


 update:剛獲選為日雜-MAQUIA底妝部門第一名

 

  @cosme 2014上半年度 底妝類第一名

 


[我的試用報告] 

 

上底妝的工具如上圖

倒一些粉底在手背,使用刷具均勻塗抹在臉上

最後在使用永和三美人粉撲彈壓剛剛上粉底的位置

此步驟可以使粉底更貼更貼,持妝度更好! 

想更控油的美眉可以再補上蜜粉定妝

   

我原本肌膚很薄都是血管

擦上這瓶有遮瑕但是不會厚重也輕輕爽爽的

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的顏色不會過白過黑

雖然我拿OC20健康是故意使用在臉的兩側,這樣可修容又能遮我的血管跟痘痘

想要遮瑕的美眉可以使用深2度色號,然後再上屬於自己的顏色在臉中央

下圖 V以內

這樣一來也可以讓臉更加立體又小臉 

這瓶擦起來有好肌膚的光澤度

算是開價是裡面 CP值不錯的一罐!

 

我的小叮嚀:

夏季:這瓶比較滋潤,所以夏天使用最好使用妝前控油隔離

例如:安耐曬的白瓶、cpb美白隔離

或是使用控油蜜粉、粉餅增強持久度 

冬季:乾皮者妝前可能還是需要再多加強保濕

 


 

[Mina雜誌]

這罐被評為是有遮瑕力又有光澤感的喔~

我個人是覺得他因有微微光澤感顯透亮,不厚重!

 


 

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

 

品名: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SPF25 PA++

 

容 量30ml
價 格NT380 
上市日期2014-03-01
商品說明
擁有「化粧水」、「乳液」、「隔離霜」、「粉底」、「防曬乳」五合一超強功效,

 

是獨家開發的密封型粉底精華,完美融合「高保濕美容液」、「保水離子礦物配方」與「細緻礦物珠光」,

 

讓底粧就像面膜一樣,緊密服貼於肌膚,粧效能夠持續8小時煥發透嫩光澤!早晨只需一瓶,即可快速打底,

 

同時達成上粧與保養雙倍效果,讓妳每天早晨都能迅速醒膚,輕鬆地享受令人稱羨的柔滑膚觸!

 

*業界首創!新型態密封型粉底,將保養與底粧成分密封其中,可同時達到潤澤保養與粉底修飾的效果,粧效持續8小時。
*添加「高保濕美容液」能為肌膚長效滋潤保濕。
*添加「保水離子礦物配方」能提升肌膚防禦力,避免乾荒。
*添加「細緻礦物珠光」,能有效遮瑕毛孔,賦予肌膚光澤感。
*具備SPF25 PA++防曬係數,守護肌膚,防禦日常紫外線。
*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經敏感性試驗且不易致痘。
*全3色:OC00白皙、OC10自然、OC20健康
(2014.03上市)

 

還有出這個蜜粉,試用後發現粉質很細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毛孔隱形了!肌膚就像水蜜桃般膨潤柔嫩
輕撫臉龐 粉嫩色澤散發春天的香甜好氣色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7g/$380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