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拍攝>

 

商品資訊

shiseido d program medicated concealer base

敏感話題敏弱遮瑕粧前乳 25g    850元
SPF16‧PA++

‧結合粧前乳和遮瑕霜功效,修飾敏弱肌所在意的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問題;採用雙重密著基底配方,

  可使遮瑕成分輕柔的延展於肌膚表面,幫助後續塗抹的粉底或蜜粉更加均勻服貼,提升持粧度。
‧粧前乳與遮瑕霜合而為一的藥用遮瑕粧前乳 。
‧使用嚴選成分,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適合敏弱肌膚質。

 

資生堂 敏感話題全新底粧系列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69810
上市日期:2013.09.01拯救敏感危肌

 

 

擠出來是黃色的(圖左),推開後看不出來有黃感(右圖),但是血管有比較不明顯。

而且商品質地跟我問aaaarial的答案一樣,算是有滋潤、不乾也不是非常滋潤,非常適合中性肌膚。


 會發現此商品是因為我到雯子的博客看到aaaarial分享她的最愛美妝品,

我剛好也是泛紅的白皮,隨著年紀大後毛孔問題也跑來。

YSL女神粉底我也有,我也覺得冬天比較好用,不然會很容易出油。

接著我又查查看有其他人推薦嗎?

剛好找到兩篇分享文,請看下方的圖片

                                


接下來就是我的試用

 

我的右臉之前長了兩顆生理痘.......

到現在都沒有好,好明顯喔~之前都很難遮掉

擦了資生堂敏感話題敏弱遮瑕粧前乳後,紅紅的好多惹

 

我的左臉就還好,只有臉頰泛紅、鼻翼處泛紅。

結論:使用後泛紅處減了不少, 後續的粉底液就可以輕薄點,不需要為了遮泛紅而塗的很厚很厚,變成藝妓嚕~

而且此商品是為了敏感肌製作,所以我用了後也是蠻舒服的,不癢,這個質地不乾有點保濕,所以超級乾的人還是要先做好保濕,塗抹時候建議用輕輕拍點的方式,不要用力推,

最近冬天保養品我是使用YSL的逆齡精華液對我的脫皮蠻有效果的。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shiseido.co.jp/dp/index.html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