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色爲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上週五去信義新光A8參加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的VIP會,

試用了黑曜岩全系列商品,感覺很不錯,

但老問題還是在,會有白色削削產生,像是橡皮擦削削一樣,

之前購買黑曜岩的黑曜岩活膚能量濃縮精華就有這問題嚕~

基本上我認為花到上萬的產品,真的要幾乎0缺點啊!!

不然我去買千元的就好啊~這時代彩妝保養品選擇太多了!

這次最喜歡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150ml/NT3200

就是價格有點不親民

這樣的價格我心裡是盤算,還是去買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做完臉有試用新上市的彩妝,右邊這罐的光澤跟其他家出的很不一樣,有機會趕緊去試試看。

昨天我同學想去看左邊的已經沒貨嚕~

這次沒帶黑曜岩的東西倒是帶了彩妝。GA跟YSL的彩妝一直都是我最愛。

這次帶了粉凝霜+唇萃+CC唇膏,所以總共累積起來的GA空盒不少。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NT1150 (圖右)

參加VIP體驗會之前就想要買一隻霧面的唇彩,有先爬過文,有網友說GA唇萃400比肌膚之鑰311更去唇紋。 

而且肌膚之鑰311要NT2200,都可以買兩隻GA唇膏了。當然買GA就好。哈~

回家比較後才發現唇萃400顏色較肌膚之鑰311為深(暗)紅。

唇萃質地很保濕,完全不黏膩,顯色度飽和度都非常好,不卡唇紋也不會越塗越乾,色素卸除也容易。

唇萃我就會推薦可以購買“淺色”,因為它覆蓋力很好。

而且400顏色很顯白,氣場很夠

(pic from kaisobsessions.com)

 

其他顏色如500、300,我也蠻想擁有

那我當然把它試試看加入YSL唇蜜209看會變成怎樣的顏色。效果果真不賴!!209加入多點會更黑噢!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N#49 +#209 =歌德唇ysl唇蜜文章

angelababy 這唇色就是偏暗的紅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304  NT1150

 

 

剛剛才收到這支,因為缺貨。

這支顏色我很推薦,當時我是請櫃姐幫我找一隻不化妝氣好也好,

或是上班可以用的,不要太紅,偏橘偏粉都可以,她推薦我這隻。

剛收到就再次試試看顏色,雖然我是白皮,但是如果買到顏色不適合還是會顯黃;

或是沒化妝的話某些顏色搭起來就是不順眼;

或是沒化濃妝搭起來不好看的口紅、唇蜜。

這支顏色算是沒化妝跟有化妝都可以搭,上面這張圖片就是沒有化妝情況下去拍攝,搭起來很自然不做作。

遮蓋力偏中上,嘴邊暗沈仔細看還是沒有完全蓋過去,但幾乎有到8成遮蓋。

 

(pic from http://www.theraeviewer.com)

我的顏色304是珊瑚色偏橘,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珊瑚色,跟我膚色很搭。

 

 

(pic from http://www.theraeviewer.com

之前GA廣告色都是推薦508

這支CC有點算是護唇膏的感覺,用面紙就可以擦掉,不需要使用到卸眼唇液。

時尚感的顏色+護唇膏作用+透出唇色的自然感,不化妝也可以搭配,所以蠻推薦在日常使用噢~

 

像我這樣唇色深的建議挑選較鮮豔的顏色,太淺的話可能覆蓋力沒太好。

唇萃遮蓋力比CC唇膏好,但是CC唇膏比較自然。兩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使用一陣子後,發現CC唇膏有點軟,容易東倒西歪的,旋轉時候會粘到周圍,這點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都保持商品乾淨。

都是歐萊雅集團的東西,來比較一下,這兩款都很保濕,不需要先上護唇膏。

這三隻其實都有偏橘,一比較下來CC就跟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顏色風格就很不一樣

CC質地摸起來有玻尿酸的那種卡卡咕遛的感覺,YSl摸起來是帶有油質的滋潤感覺。

塗起來是YSL比較滑順,CC則比YSL較卡卡。

多塗幾層後,YSL越來越顯色越來越飽和,CC則起色不大。

所以喜歡風格自然的人可以選CC,不會越塗越豔。

但是喜歡色彩飽和鮮豔的人可以選擇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味道上我是比較喜歡YSL的花果香。但YSL味道比CC濃。

卸除唇彩方面,YSL比較難卸,CC很好卸除。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