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感恩節在美國網購的東西了~  (大部分都是我同學的)

                         Smashbox WONDERVISION MEGA PALETTE  

打8折又贈送不少 小sample,等於那隻眼線膠筆是免費的。

購買當時價格是49美金

後來被我發現他價錢調降,我就寫信去,過沒幾天就退我$$


 

這盤蠻重又蠻大盤,看彩妝師拿在手上的比例

當初買這盤是因為他已經搭配好多組顏色,霧面、珠光、啞光、亮片都有了。

 

介紹此盤眼影的官方影片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

 

按照順序 試色

 

咖啡色這排 我覺得蠻好看的 粉質也很細致 顯色度又好。我覺得跟 tom ford cocoa mirage顏色很類似。

咖啡色兩排,下排有使用眼部亮采底霜”看的出來會比較顯色,亮片抓的更牢。

 

腮紅顏色 蠻好看的

修容色也是跟當紅的色號很類似

左 benefit   #Hoola

中 smashbox

右  BB #Golden Light

 

當初買這盤是想說外出帶一盤就夠了,BUT 很可惜!他粉壓不緊,會一直掉出來。我想我只會放在家裡用用就好。

缺點:粉一直掉出來、非常重、攜帶不方便

優點:鏡子很大,對於化妝非常方便,粉質也很細緻,顯色度也很好。

         顏色有大地色、紫、藍、煙熏色並包含霧面、珠光、啞光、亮片。

小sample部分有

 

妝前緊緻亮眼精華:這支我覺得沒有那麼台灣官網寫的這樣神奇,目前無感

眼部亮采底霜:這隻比較有感覺一點,塗在上眼皮可以使眼皮暗沈變乾淨一些,接著上眼影是有比較好上色、貼跟顯色,卸妝好像也比較好卸。

缺點是會使我眼皮出油更多,未上眼影,過5分鐘後看,有點脫妝卡粉的感覺,會卡線。

睫毛膏打底:  無感

 

妝前光采凝露: 一般膚質使用

使用後皮膚會比較滑順,應該是有加矽靈之類的。不過我使用後還是會脫妝。等夏天再使用看看。

 

ALWAYS SHARP WATERPROOF KOHL LINER 眼線膠筆

有著很好的設計,自動伸縮又免削,但是暈不停,非常恐怖,補了2次妝還是不停暈開。

一出門20分鐘後就慘不忍睹。非常不適合用於內眼線使用。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