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商品完全是因為對岸美妝微博博主發文推薦

這幾位博主,非常厲害!  

他們買東西都是買一整組然後分享,完全不商業化,全世界的美妝品牌都跟進。

                 

她使用 innisfree 鸚鵡彩色眼影筆 #4

這博主說,很顯色上妝速度快又方便,光憑這點我就很喜歡,因為趕上班時候,的確是沒法太多時間化妝啊~

為了要比對顏色我到處查資料,怕買錯色號就慘啦~~ 我很龜毛的

下面圖片供給大家參考用  (照片為韓國博主的)

             (上圖 爲 1~10)

                (上圖爲1~5)

                         (上圖爲6~9)

 

優點:

    1.顯色度非常非常好,

    2.亮片閃閃惹人愛又不亂飛,

    3.上色快速方便,咻~1秒變格格 

    4.筆芯滑順適中不過油過乾。

有在化眼妝的人都知道,眼影試在手背跟眼皮是兩回事,眼影的亮片真的很容易亂亂飛,搞的暈頭轉向。 

色號分析:#4很多人推薦,#1+2+3+6基本款,#8+9+10夜店派對,#7搶眼,#8甜美

where to buy?        Yhaoo拍賣跟淘寶都很多人在拍喔~


結果上週我同學幫我去韓國買,每一隻都是最後一支.....他自己都沒買到

我看缺貨又是因為貨都在淘寶 

淘寶是真的一堆人在賣此商品

我選擇的是  #2、#4、#5、#9、#10 顏色

*新包裝沒有條紋

 

肥肥粗粗一根很可愛啊!  旋轉式筆蕊  (上右圖  9,10,4,2,5)

 

筆芯很滑順很好畫喔!顯色度也很好~

 

2號顏色我的NOTE 2拍不出來  ,這顏色打底很好看!偏膚色的粉

4號是有明顯亮片金色

5號 很粉的粉紅色  甜美風

9號 偏深灰黑綠 很ROCK!! 暈開迅速就是煙薰妝啦~~

10號 深藍色 很ROCK!! 暈開迅速就是煙薰妝啦~~

還有出眼線筆喲~

#7咖啡  #8酒紅

   

#4 號金色眼妝,可以參考 韓國美妝天后 pony的教學


 2014.1.1 補充

今天以大地色妝為主

 

右眼  先畫好偏中等棕色,再使用眼影筆在雙眼皮哲子範圍,非常炯炯有神。

左眼  先畫好偏中等棕色,再使用眼影筆在雙眼皮哲子範圍,再加重棕色,雖然拍照比較看的出深淺,但是平常話可能會比較濃豔。

        使用商品如下圖

 

 

右眼  放大看,很閃!

 

金屬棕色,如果加上髮妝、衣服,就會像倪妮(左邊)這樣 


 

  1/3我同學還要再去韓國~我還要買 5+9 顏色~~

 

 

 1/12貨到台灣嚕~~ 曬貨曬貨曬貨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