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256_10152316259975152_765640116_o 

Tom Ford 四色眼影盤 Cocoa Mirage 這盤也是可以畫出煙薰妝滴 


 

 

終於在2013聖誕節前夕收到我期待已久的 Tom Ford 眼影盤

Tom Ford眼影盤在網路上已經延燒很久了

我也是被燒了好久,不過冷靜思考自己真的最最最.....需要是哪一盤(盤纏吃緊啊~)

最後還是買經常使用的顏色,因為這真的很大一盤,一定用不完啊!!

  

目前這一篇是我看過最為完整的一篇試用文章------->Tom Ford 眼影盤全部試色指南

香港朋友幫我跑了2家才買到,是在 IFC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场買到的。

銅鑼灣的連卡佛都缺貨,可能觀光客太多。

尤其是很多淘寶賣家都跑來掃貨,貨都在淘寶了.....

 

有 Lunasol 的朋友可以比較一下大小,Tom Ford 這盤真的不小盤。

Lunasol 01 Beige Beige 這盤我使用很久了,其實一直覺得顏色不夠重,因為我眼皮有夠暗沈....

可以看Lunasol左下那一格是見底的,因為他這顏色對我來說才有比較顯色的fu。

以這兩盤來說,Lunasol顏色比較淺、有珠光

Tom Ford顏色比較重、霧面、粉質更細緻、服帖度更好

如果覺得Tom Ford這盤太啞光,我還會加一點珠光(M.A.C.~All da Glitters)去提點。

 


 

 

這盤真的是很顯色,連右上角的淺咖啡色,都可以驚豔的顯色,不會好像有塗沒塗感覺。

左上角的白色則是很神奇的立可白,可以修淺不小心上手太重的顏色, 還蠻好用的。

這個白也很神奇,不是一般平常到處看的白,跟其他品牌不一樣。

絕對不會突兀的白,使用刷子掃上去,只會讓眼皮乾淨一些。

如果使用白色毛的刷子沾取,會發現左上角的白,實際上帶有咖啡色噢!

 

(Note2自從前幾天更新韌體後,相機對焦越來越阿達...)(這相片原本就偏黃跟柔焦,但是沒有去調整過!)

整體搭起來就是很裸妝,國外的 model會使用的那種,使用後感覺自己也變混血了。 

而且神奇的是,搭很多深淺不一樣的唇膏顏色竟然都可以顯得更好看。

我化妝比較懶得使用睫毛膏,因為後來發現我有沒有擦睫毛膏,遠看根本沒差很大差異啊

這盤真的是95分的一盤!必收集 Tom Ford四色眼影盤!!

 

必推原因:

1.粉質細緻+Super 顯色!

2.搭任何彩度的唇膏竟然都很驚豔。

3.鏡子夠大,不會老懊惱無法看到全妝。

4.精緻外表,磁鐵吸盤開關,方便使用,雖有付絨布套但特殊處理外盒不易刮傷。

5.刷具上等舒服、柔軟。

6.永不退流行的大地色。

 

再補一張  

照片左眼有再加珠光,右眼沒有

唇色則是 MAC週年慶彩妝盤的兩色唇膏,先使用淺色打底再上另一色

非常好看的裸色!! 

chikakomaiko - M.A.C 2013週年慶-彩繪瘋 時尚限定彩妝盤

 

 



Tom Ford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 HK$550

 

 

 

Tom Ford Beauty 香港哪裡買:
IFC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场2049号铺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九龍區尖沙咀廣東道的連卡佛
海港城連卡佛

ps:去香港專櫃買可能都遇到缺貨狀況but淘寶現貨很多噢!。


2013/12/25 剛剛發現 我喜歡的國外blogger發表新的妝容

真羨慕她有專屬攝影師,所以照片果真是 VOGUE雜誌級水準

使用NOTE2拍出來真的很糟糕......

 

(pic from 國外知名部落客 kayture.com )

真想要有這種眼窩,才能撐起這種迷人的眼妝

他眼影是使用 Tom ford Golden Mink  

不過他照片有調過顏色所以顏色都會走掉

照片看起來比較偏深金棕色,感覺比較像是COGNAC SABLE

 


 

至於如何畫出像我一樣混血妝容請參考我的最愛彩妝大師 Charlotte Tilbury的教學video

她的影片我可是常去反覆觀看,看他如何操作,最後會發現其實不管手上是哪一盤哪一種顏色,

如果學會基礎畫法了,就可以應用在任何產品上。基礎都熟練後,就進階學習一些很特別的妝容。

不過Charlotte Tilbury下手比較重口味,她畫出來的妝都有victoria secret model的hunting感覺。

 


 

彩妝師 Lisa Eldridge畫出來就比較法式優雅

   

 使用這盤 

 


 

 韓國知名彩妝師 分享帶金色的大地妝 

 


  

最近很著魔於大地色,完全都是因為看了 DSQUARED2 S/S 2014

我連這唇膏色都買了!  lol~

這個妝是我最愛的化妝師 Charlotte Tilbury 帶領 M.A.C.team 創造DSQUARED2 S/S 2014 完美妝容


 

 

3CE這盤也不錯

只不過我之前買了他單色眼影,沒有很顯色,就對3CE算了.....

 

其他眼妝畫法

學好化妝技術真的很有用!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