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11/23一日樂翻天】 waston's 又有折扣,這次採購都是以日常用品為主,補了一下卸妝液

 


 

卡尼爾溫和潔淨卸妝液

定價:NT269

容量:200ml

產地:法國

使用心得:

購買這瓶其實是衝著他產地是法國、200ml容量大跟打兩次85折,但是事實證明,沒有比較好用,這瓶對我的皮膚來說,有刺激感,

負擔有點大,而且卸內眼線,非常不好卸,卸5次以上都還是卸不到乾淨,這樣其實會讓眼皮有感覺到快破的不舒服感覺,

拿來卸全臉,也是有點油,然後也有點刺激,一整大罐在那邊.......好想退貨喔!!!!! 

 

 


 

MAYBELLINE媚比琳 輕柔眼唇卸妝液

定價:NT195

容量:70ml

產地:中國

使用心得:這瓶其實算是划算的,尤其是在買一送一時候,但是用過瞬效後,我就跑票了!目前這瓶買一送一的話我才會買!

 


MAYBELLINE媚比琳 瞬效眼唇卸妝液

定價:NT199

容量:70ml

產地:中國

使用心得:這罐目前算是開架式裏面的最愛,最不刺激也不會太油膩,或是卸不乾淨。重點是我眼皮不會有快破皮的感覺!

                  價錢算是這幾瓶裏面最貴的,199-45=154.......最多也是只有77折而已。只能趁77折下手囤貨囉!

                 

 


 

 

MISSHA時尚眼唇卸妝油

定價:NT205 (不確定)

容量:100ml

產地:韓國 

使用心得:這瓶的成分是日文,所以就沒有成分分析,這瓶其實還可以,比媚比琳那兩瓶要再油一點,所以我自己發明,先在化妝棉上面先到點貝德瑪,再到一點這個卸妝液,

目前覺得這樣就比較好用,我自己有發現單單拿貝德瑪來卸眼唇真的是卸不乾淨,而且對眼皮有點刺激。這瓶買一送一的話我才會買。 


 

總結:從成分分析表看來,大家幾乎都是使用差不多的基底溶劑,這些其實都是化學東西,蠻傷皮膚的,建議大家使用後最好趕快去洗臉喔!

        不要讓這些化學的產物留在臉上! 祝大家美麗!

 

   

卸眼唇 可以參考國外知名彩妝師 Lisa Eldridge 的方式 

完全不拉扯眼周

我自己按照他方式卸眼妝

真的很棒噢!! 難卸的睫毛膏,因為上下都敷到,變得更好卸,大約卸個3次就結束,也完全不拉扯到眼周,

卸完3次,眼周不會因多次卸妝而感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