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嘆、崔英道、車恩尚3人在馬路上拉鋸著,

金嘆說雖然無法給恩尚一個好的未來的承諾

但是非常希望跟恩尚一起手牽手向前邁進

 

 

 

主動放開手的車恩尚,自己哭的西里嘩啦!

不解風情的崔英道還問今天是世界末日嗎?

 


這件事情之後 兩人互相裝沒看見對方即使擦身而過

 

 

 

 

 


 

隨後在社團辦公室

孝信前輩發現2人 故意不看對方

他又問嘆 為何來辦公室

嘆說就是想見了才來

 


 

 

 

  

金嘆希望能和車恩尚一起渡過難關,卻遭到拒絕。不過金嘆沒有放棄,來到車恩尚打工的飲料店,

金嘆說:「過得還好嗎?離開家裡,開心了嗎? 看不見我,開心了嗎? 放開我的手,開心了嗎?  昨晚夢見你了,很開心。」

車恩尚聽了找藉口說她打工要遲到了,我要走了,你也走吧!晚了該….,想轉身離開時,金嘆親了她一下

 金嘆說:「你讓我走,我就會乖乖聽話嗎?把我一個人丟在十字路口,連一通電話、一條短信都沒有,現在趕我走的話,倒是可以說的那麼輕鬆,明明你也是那麼想我的。」

車恩尚說:「我可沒想你。」

金嘆又親她一下  

金嘆說:「再說謊試試看。」

然後金嘆告訴車恩尚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回他家,就隨即轉身離開。

風暴即將開始!


 


金嘆回到家裡,在未婚妻和其母親,還有家人面前公開了自己不能說的秘密,

嘆的親生母親不是帝國高中的理事長,而是手牽著緊緊的那個女人。


並當場宣布解除婚約。此行動激怒父親而被狠狠地連賞兩個巴掌。

 

 

 


 

接著車恩尚因打工不專心,事事都出包,被店長念了一頓,倒完垃圾的她轉身遇見金嘆。

  

金嘆再次回到車恩尚打工的飲料店,一言不發深情又哀傷的望著她,禁不住流下眼淚。同樣,車恩尚也跟著留下了眼淚。

兩人無言的眼淚對話,讓觀眾們也隨之動容,一起傷心難過。

 

 

 

 

這邊看了好幾遍

看第一遍時候 就跟著掉淚 

好虐人啊!!

事後我想著

你也有這種朋友、家人、愛人嗎?

看你眼神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著你掉淚就一起掉淚的人嗎?

這種彼此有默契又感同身受的人很難遇到

 

 


 

這集傷心的人很多

一次爆開

那深藏在心中深處一件件傷心的事 

 

金元喜歡的賢珠被他老爸金會長當面羞辱一番 

連告白都沒告白過,就被他老爸給拆散

金元還是老樣子,選擇事業而非愛慕的女人......

 

 

金嘆從賢珠口中得知 他在金元的心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崔英道一直都想知道車恩尚的媽媽到底是誰

沒想到因為一個袋子破功.......

車恩尚知道自己的秘密被崔英道發現

馬上趕回十字路口逼問崔英道會對她怎樣

因為怕自己會像被欺負的“社會關愛者”下場一樣,被整很慘

 

崔英道被逼的很不爽就閃人

看來他沒有要怎樣,純粹好奇而已。

 


 

崔英道在高爾夫球場威脅金嘆不要守護車恩尚

因為他喜歡車恩尚

金嘆則要崔英道這點雞毛蒜皮小事不阻礙他,因為嘆有更大的事要幹。

說到崔英道這人,原本角色設定他是智商150,但是看到12集了,我實在是不認為他是有150智商誒?

總是不夠足智多謀,連個孝信前輩都不如誒~更別說跟尹燦榮比。

而且智商150會考全校98名?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