인현왕후의 남자 仁顯王后的男人

講述了狀元書生金鵬道 ( 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女演員崔熙珍 ( 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穿越愛情劇。


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因果。所有的一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不在意不起眼的小事成為另一輪事件的原因。之後將會引起讓你相信命運的絕對令人無法想像的結果。
人們的因緣也是一樣!擦肩而過是因緣 ……世上哪有沒有原因沒有意義的相見?不管人們願不願意相信,我們一天與數百人擦肩而過。

那小小的因緣將會成為怎樣的未來,所有人都無法預測!
這個電視劇講述讓我們用偶然來忽略的“必然”事件的重要性與讓人不得不相信命運的事件。


 真的蠻後悔現在才看到這部,劇情完整度很好,而且見好即收,沒有什麼拖泥帶水的劇情,總共16集,不多也不少。

[仁顯王后的男人]男一女一 劉仁娜跟池賢宇(正確中文名為智鉉寓)都不是一線藝人,池賢宇不是五官精緻型男子,but身高187cm。

(我喜歡高高的男生,很有安全感。

這部在紅什麼呢?全憑戲劇的張力,好劇情,好演員,好劇組。劇組的剪接師花了很多心血,非常多畫面分割劇情,都是很花時間的

哭戲也不少,小細節也很注意到。

第9集受傷的熙珍醒來,發現傷勢沒有大礙,但是身邊的世界卻發生巨大變化。陸陸續續中一些就像是夢境的片段,卻變成了事實,而事實中跟鵬道的總總,在秀景看來,都是熙珍的夢境。

哭到衛生紙都粘在臉上  

 


 

前幾天在看完[主君的太陽]後,

緊接著找看看有哪些好看的愛情類韓劇,

東找西找,結果找到[仁顯王后的男人]跟朴有天(박유천)[屋塔房王世子],

在看[主君的太陽]同時也看[想你],但是[想你]看到11集就受不了,就沒繼續看,可能是太虐了,害我一直掉淚,心情也悶悶的。

當然很喜歡朴有天的演出,他在[想你]裡面很用力的演戲。

朴有天從10年開始就有知名的作品,以下這幾個都是網路蠻紅的。

2010年 KBS2《成均館緋聞》飾演 李先埈(佳郎)
2011年 MBC 《Miss Ripley》飾演 宋裕賢(日文名:ゆたか(YUTAKA))
2012年 SBS《屋塔房王世子》飾演 王世子李恪/龍泰瑢
2013年 MBC《想你》飾演 韓正宇

回到我找下一步愛情劇看的過程,在網搜[仁顯王后的男人]看到幾篇蠻推的文章,又去百度搜一下,真的蠻多人推薦的。

蘑菇愛亂寫:【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全劇總感想:罵髒話的經典推薦 之 電視劇初心~ - 樂多日誌

這篇真的是寫的很好很好,這位老大寫了將近一個月,真是辛苦了!

我可真是因為他這篇跑去看這部,

目前寫這篇只是基於[仁顯王后的男人]小粉絲的分享,

想在昨晚才剛看完這部之下寫些什麽,半夜睡不著我還繼續找有關這部戲的相關文章或是一些資料,

突然想知道[金鵬道]到底有沒有這個人,

[仁男] 新聞 - 找到「仁男」金鵬道實際範本?

 無意發現蠻多人真的也是中毒蠻深的,連劇中男主角寫給女主角的信都搞了篇文章。

이것은 당신에게 쓰는 서신인 동시에 나에게 쓰는 글이오.這是為你而寫的信,同時也是寫給我自己的話。
내가 이 글을 썼다는 것을 잊을지도.也許我會忘記自己曾經寫過這封信,
아니면 이 글조차 존재가 사라질지도 모르지만...又或許,連這封信一起都會消失也不定…
내가 아니면 당신이.혹시나 기억을 붙들고 살게 될지도 모르는 누군가를 위해 쓰는 글.
這是為了我,或是你,或是某個因為記憶而痛苦的人所寫的信。
내가 이 부적을 우연히 얻게 되었을 때,當我偶然得到這個符咒的時候,
나는 그 인과가 무엇인지 알고 싶었소.我想知道那因果究竟是什麼。
처음에는 좌절했던 나의 꿈을 이루는 것이 그 과라 생각했고,一開始,我以為那果是能使我曾經挫折失敗過的夢想實現,
그 다음엔 당신을 만나 인연으로 잇는 것이 그 과일지 모른다고 여겼고.之後,又覺得或許那果是遇見你的姻緣,
그 다음에는 다른 세상에서 새 인생을 사는 것이 그 과라 생각했으나這之後,又覺得或許在另一個世界過新的人生會是它的果。

이제야 뒤늦게 깨닫게 된 인과는直到現在才明白過來,
목숨을 구한 인으로 내 모든 것을 잃어야 하는 것이 과였소.那因果,是為了救我的性命而要拋卻所有的一切。
나의 미래,나의 명예,나의 가치관,내 사람들.我的未來,我的名譽,我的價值觀,我的人們,
그리고 당신까지...還有最珍愛的你。
이제 어떻게 될지 나도 모르겠소.以後會怎麼樣,我也無法知曉。
우리가 서로를 잊고 살게 될지,我們,是會忘記彼此繼續生活呢?
아니면 기억을 놓지 못한 채 영원히 괴로울지...還是會帶著這些回憶永遠痛苦呢……
마지막 바램이라면如果說是最後的希望,나는 당신을 기억하고 싶소.我,想要記住你。
목표도 없는 여생에 그 기억조차 없다는 건 지옥일듯해서...在毫無目標的余生中,如若連那記憶都消失的話,怕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了吧。
그리고 당신은...還有,如果你,
훗날 이 글을 혹시나 읽게 되더라도在日後能夠讀到這封信的話,
누구를 향한 서신인지조차 깨닫지 못하길 바라오.我希望你不會知道這封書信是寫給誰的。 

 

  


劇情當中有很多粉紅的地方,令人心碰碰的。 兩人接觸的火花,劉仁娜以可愛主動的模式進攻,哪個男人可以抵擋得住啊!!

第2集 發佈會外遇見近距離的接觸

 

第3集 系安全帶,近距離的接觸。

                              第4集 電梯之吻

熙珍被粉絲發現,急著​​帶鵬道離開,鵬道打算用符咒在電梯裡消失,熙珍突然有點失落,主動親吻了鵬道,並告訴鵬道在現在世界,與人告別的儀式是吻別,鵬道愕然……

小女子也太可愛了吧~這樣衝!!不過她衝對人啦!一生賭一次,賭贏就是你的。

                           第5集 圖書館之吻

熙珍暗中提醒鵬道躲開監視器,站到死角看書,鵬道感慨現代社會真是密不透風。

秀景催促熙珍離開,鵬道在熙珍轉身離開的時候講熙珍拉倒死角,回吻了熙珍,並對熙珍說,雖然熙珍說這是現代告別的禮儀,

但是在自己所處的年代,這是只有情人才會做的,但是既然熙珍說的,自己都會相信。熙珍更加認定了鵬道是那個年代的“選手”。

 

 

第6集
鵬道打電話給熙珍希望熙珍幫自己去首爾,熙珍向一位男性友人借了張身份證,和秀景直奔濟州島。

等飛機前,喝杯咖啡

飛機上,應邀去濟州拍宣傳圖片的韓東民和尹娜婷從濟州飛回首爾,韓東民因為沒有做到頭等艙心中不滿,卻意外發現了鵬道這個“變態粉絲”,

東民讓經紀人通知機上保安人員,自己衝向鵬道,沒想到熙珍站出來說鵬道是自己男朋友,機票是自己買的,分開做是為了避免緋聞,一下子讓韓東民成為笑話……

 

 第8集韓東民和熙珍的和解宴,因為熙珍和鵬道的含情脈脈

                             奧迪Q5之吻 

熙珍拍攝間歇,秀景跑來告訴熙珍鵬道在外面等她,熙珍穿著戲服跑出來,卻看到鵬道開著新買的奧迪Q5來到她面前,

熙珍緊張的問鵬道是哪裡來的錢?鵬道告訴是賣了祖傳的一把寶劍,但是遺憾的是可能賣便宜了,得到的錢買車後所剩無幾。

熙珍高興地試車,但是之後意識到鵬道只是用車作為謝禮表示對自己的感謝,最終還是要回到他所在時代,心情十分低落,對鵬圖說出心裡話。

熙珍教鵬道車子除了代步的另一個用途,就是在車裡接吻。鵬道表示如果熙珍願意,自己回去用一個月時間整理好自己的事情后,會回來找熙珍。

 

 

 

 

     第11集 墊腳之吻 ~這地方我看了10遍以上..... 每次池賢宇抓住劉仁娜的小臉,都覺得劉好可愛喔~

他們身高差了22cm,池賢宇 身高187cm,劉仁娜 165cm。

 

 

第12集鵬道騎自行車帶熙珍郊遊

鵬道對熙珍說,希望熙珍用自己賣寶劍的錢幫自己買離熙珍臨近的公寓、衣服還有手機,自己不能每次都這麼意外的出現了,自己打算長住在這裡,對熙珍負責。

這段金鵬道真man~古代人就是不一樣

 

 

 

兩人討論 佛羅倫斯這地方

第13集鵬道去圖書館查閱史料,得知因為自己的失踪連累了仁顯王后,還連累了家族的榮譽。

他想起了尹月關於自己利用符咒滿足私慾的話,決心回到朝鮮時代,阻止悲劇的發生。鵬道打電話給熙珍,電話裡鵬道告訴熙珍,自己對熙珍會負責,

但是自己對仁顯王后也曾有過保護的承諾,自己不能明明知道​​仁顯王后因為自己被毀壞名譽且被斬首,自己還在新的世界里當做沒有事情發生。熙珍回到家裡,只有鵬道留下的衣物錢包和手機……

對於這種攸關生死榮譽的責任感,我想只有古人才有吧!

14集 劉仁娜在醫院大哭那段,看戲的人也大哭  剛剛看一遍又難過了!仁娜真的演技張力很好

  

                                         第15集  領帶之吻 
鵬道認為自己再也用不上符咒,將符咒交給熙珍保管,熙珍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半夜鵬道打來電話,原來鵬道也睡不著,

他正在努力適應現代社會的一切,比如鐘錶、新的書寫方式、一些完全沒有聽過的節日,還有……看上沒有實際功效甚至帶上去會很不舒服的領帶。
熙珍半夜跑到臨近的鵬圖家,教鵬道打領帶。雖然很困但是覺得很幸福,她和鵬道再也不需要歷盡艱險跨越三百年會面,而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了。


第二天熙珍收工後,兩人開始約會,從吃西餐開始。鵬道點了奶油蘑菇義大利麵,但是實在難以下嚥,最後還是跟熙珍換了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義大利麵之吻  

 

熙珍想拍完電視劇後跟鵬道去兩人嚮往的佛羅倫薩,後來意識到鵬道沒有身份證,更沒法辦護照,有點小失落。而鵬道告訴熙珍,自己正在研究證件偽造技術。

看到棉花糖的鵬道打算去買給熙珍吃,就在鵬圖離開熙珍去排隊的時候,鵬道突然消失了……

最終回

 

幸福之吻 

跨越300年的愛情,終將比現代人的愛情故事還要刻苦銘心。

談這戀愛,心臟要很強,要面對不知道結果的感情未來,甚至是突然的噩耗。

心頭上僅僅有的是記憶裡的那份溫暖,

剩下的就是“堅持”,我就是要這份命中注定愛情!

 


 

 原來還有這版本結尾,好激情噢!! 

  


 

給影迷最好的禮物應該是 :《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後,以《劉仁娜的男人》重新開始

2012年8月7日池賢宇入伍服役,大約要服役21個月。

池賢宇(正確中文名為智鉉寓)

  

2012/6/7,韓國tvN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仁顯皇后的男人》舉辦殺青紀念粉絲會,男主角池賢宇在現場公開了電視劇拍攝時的幕後故事,之後更是大膽向劉仁娜表白,令女方驚慌失措。

池賢宇表示:“有一個場景是我要向劉仁娜表白,我一直找不到感覺,十分過意不去,這時劉仁娜將耳機戴在我耳朵上。”

他的話剛落就引得全場起哄聲不斷。接著池賢宇又稱:“我今天很想坦白一次,我們電視劇的魅力就是精神崩潰吧?每集都會有,今天令大家崩潰的事就是我愛劉仁娜,還請大家支持我們。”

勇敢的告白立刻獲得所有來賓的歡呼和贊歎。

聽到池賢宇告白的劉仁娜和其他劇組成員一副不知所措的神情,劉仁娜只得用“劇裡面我有很多哭戲,每次都靠OST來入戲”的回答來回避提問。

之後劉仁娜又表示:“過一會兒要和他談談,他到底以怎樣的心情說出口,他現在到底在幹什麼,真是一部精神崩潰的電視劇。”

 

2013/6/18 劉仁娜透過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KBS2FM《劉仁娜的提高音量》,親口說明他與一同在《仁顯皇后的男人》的男演員池賢宇的戀愛傳聞。

她親證兩人是在交往中!劉仁娜表示:“因為需要時間思考,所以才準備在做好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公開。

雖然拍戲時就已經知道了他的心意,但我一直以為是他入戲太深。所以我讓他等到殺青之後,池賢宇也很理解我的當時的心情。

殺青記者會上他的突然告白,讓我不知所措,我問他理由,他回答‘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從來沒主動開口要過東西,長大以後也沒有太多的要求,然而這樣的我第一次有了想要爭取、不想錯過的事情’。

我既感到不知所措,又覺得很感激,感謝他的坦率,我能從他的目光中感受得到,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媽媽告訴我世界比我想象中要美好。”

接著她又稱:“之後我對池賢宇說需要一個星期考慮,2、3天前跟他聯系,我們在公園裡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後,希望他以劉仁娜的男人開始。

我喜歡他,希望和他好好相處,也希望獲得聽眾的支持。如果他正收聽我們的廣播的話,請你一定要遵守約定戒煙,吸煙有害健康。”

 

 

 

這真是2012年的最佳愛情,戲裡戲外都是情人,祝福他們! 相愛到遠久~~       

 


 

最後附上

Youtube HD 韓劇 仁顯皇后的男人 1~16 (全集) 

 

仁顯王后的男人OST

 幕後花絮

 

 

 獻給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 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