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YSL 家族已經可以開趴了! 

他的粉底、唇膏跟唇釉都是精品級彩妝商品,

舒服的香氛、金色絢麗的外表。讓人愛不釋手。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Yves Saint Laurent

全部商品都是走法式優雅撫媚性感小野貓路線。

讓你使用起來漂亮,精品包裝帶出去亦很有面子。

無瑕奶油光感底妝配上大膽用色彩妝!

" 流行終會退去,唯有風格才是永恆 "-Yves Saint Laurent

 

很喜歡 cara delevingne 放了她 3張照片 ~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打造「耀眼女神」絲緞光感肌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

容 量30ml
價 格NT2100

 

四大關鍵:厚底妝退去、女神底妝大勝!
YSL全新【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突破傳統粉底配方思維的秘密,就在於:

關鍵1:「5種頂級植物精萃」 不含酒精更保濕
一般粉底中的水分與酒精,扮演著令粉體更均勻、上妝更滑順的角色。而YSL革命性的底妝科技,徹底擺脫傳統粉底液以酒精 + 水的調和方式,反而以5款頂級植物精萃(註1),

淬煉耀眼光芒。因為不含酒精,所以粉底擦上肌膚,表皮水分不會揮發、頂級植物精萃更能自然鎖住肌膚水份並帶來長效保濕效果,猶如敷了一整晚面膜,使肌膚飽滿水潤,

打造前所未有的絲柔膚觸,綻放女神般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奢華風采。

(註1)
1.愛爾蘭海藻萃取:來自北歐深海,富含天然膠質,能提供皮膚能量,使肌膚免於自由基侵害,使妝容更服貼細緻。
2.香葉萃取:能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給予肌膚長時間保濕力,維持妝感明亮不暗沉。
3.檸檬萃取:能明亮膚色、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加皮膚光澤。
4.香茅萃取:能柔嫩肌膚、改善粗糙毛孔並預防粉刺,保持肌膚油水平衡度。
5.芳樟萃取:促進微循環,收斂並緊實肌膚。


關鍵2:「流光絲緞凝露」 不含粉體更光感
獨特的液態成分「流光絲緞凝露」,能取代一般粉底液中常用不透明粉末與珍珠母貝粒子聚光成分,透光性極佳的凝露質地,能在完美均勻的分布在肌膚上,

無粉痕不卡粉更無面具感,彷彿第二層肌膚般完美貼合肌膚。一抹幻化,瞬間為肌膚覆上一層薄薄的亮面絲緞,輕盈柔滑又極度保濕,從各種角度完美折射光線,

讓肌膚如穿上緞面的訂製服,光線自然流動,使肌膚上了妝就像打上女神光,「耀眼女神」再臨!

關鍵3:「自動調色科技」 不暗沉更白皙
創新「自動調色科技」,以完美比例添加了精緻藍光,能有效中和亞洲女性最常見的肌膚蠟黃、隱形泛紅、暗沉等問題,令膚色白皙度、純淨度瞬間上升,令人驚艷的透白光澤瞬間再現。

關鍵4:「逆齡肌密精華液」 不只上妝更緊緻
YSL是當代美容界率先將榮獲7座諾貝爾獎的「多醣體生物學」用於保養品中的品牌。YSL抗老明星產品「逆齡肌密精華液」的獨家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tif™),

更是提升細胞表面結構強韌度、刺激皮膚多醣活化、維持細胞新陳代謝,令肌膚更緊緻透亮、年輕聚光的秘密。

(以上為官方新聞稿)


 

 

 

終於補上一張使用 這粉底的全妝照片

 


 913去試妝時候,人蠻多的,櫃上的服務人員忙的不可開交。

(隔兩天去也是一樣,好多人去試妝)

等的時候,櫃姐很好還遞上 evian 的礦泉水。

20130913_140724

當天並沒有馬上買女神粉底。因為那天皮膚過敏,櫃哥看我的肌膚狀況推薦我YSL逆齡肌密精華液,他覺得這瓶對我當下改善乾燥肌很重要。

因為我是乾到發紅..... (話說我出門還用BB牌的維他命霜...結果還是乾 


 

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
30ml/$3,500

4倍高濃度「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富含全系列中最高的比例。能全方位激活肌膚,

促進肌膚新生代謝,再造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並使臉部神采明顯變年輕、變緊緻。只要七天皺紋明顯減少80%。

這罐目前是我保濕的主要來源

 

2014/7/15補充:目前一瓶早已經使用完,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這瓶保濕度很夠

這瓶也算是一堆保養品裏面少數有使用光光的。

我覺得比我手上GA黑耀石有效果,(GA那兩瓶用了2年都用不完 )

不過因為我皮膚很薄血管非常明顯,我查過成分有含酒精,就不再續購這瓶。

真是可惜啊~要不是我的肌膚血管問題,我想我會持續愛用這瓶。

這瓶妝前使用也很棒!不會有搓泥困擾。

其實保養品沒有好壞只有適合與否,自己慢慢找尋自己適合的產品喔~ 

 

當天試妝前在櫃上自拍自己紅紅的臉(右圖),櫃哥清潔手後,使用化妝水幫我臉部清潔保濕一下,接著上逆齡肌密精華液,

皮膚變的較水潤也不會致敏跟刺激,算是蠻溫和的,(一般來說太過於乾燥又過敏,擦某些保養品會刺)

接著使用角形海綿薄薄的幫我“彈”上一層女神粉底,馬上就修飾很多,粉底很保濕、妝感很貼,

在櫃上試用 B20 這顏色很剛好,剛好到好像自己肌膚顏色,但是我喜歡比較亮一點,

所以9/16跑回去買,櫃哥推薦 BR20比B20白一點。

ps:本來要買 Lancôme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但是050一直缺貨就算了。

補:10/18 昨天跑去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順便試一下B10的顏色,

B10還是比BR20黃,BR20算是最白的,但不是厚重死白。

 2014/7/15補充:後來我發現因為我臉容易泛紅,所以粉底我一定不可以選擇粉調。


 

美國價格是69USD還要加上稅其實跟台灣價錢差不多

台灣是9個色號

 

今天第一次使用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我使用粉底刷上妝,

 

瓶子真美啊!!!!!  質感極優

一擠分量就是這樣一小坨,這一點後來我發現是個小缺點,

因為擠2小坨又太多,分量很不好抓,但是我猜想,他是想讓粉底保存的更好,所以才設計這樣的包裝。

 

9/20補充:後來發現這顏色BR20好雪白!!

我很喜歡!搭上我MAC的水蜜桃色Royal Sunset更棒!

 

 

 

我的照片沒有使用修片跟美顏相機。是用 NOTE2 這個很寫實的相機。

使用光折射去遮瑕而不是厚厚的粉底去遮,雖然不是完美無瑕,但是很自然,

有看到我眼皮很暗沈到不用擦咖啡色眼影了嗎?

我完全沒有使用任何一個遮瑕膏,但是卻可以提升原本的氣色。

最讓我喜歡的是 他的光澤度,像“早晨的曙光一樣”,不刺眼很柔和

這種光澤是會讓你一直拿著靜子照著自己臉,一直看一直望著,很開心很幸福!

這種光澤真是美啊!!

毛孔部分,我發現近看還是有毛孔粗大問題,但是“手伸直的距離”就看不見,

也是使用光折射原理,如果很care毛孔問題,可以先使用3ce遮毛孔。

本人肌膚狀況:

 

皮膚薄且敏感泛紅,冬天(敏感乾性)乾燥時會敏感刺痛脫皮脫妝,

夏天(混合性偏乾)鼻翼跟“鼻翼附近毛孔”一整天下來到最後會出油甚至脫妝。

 

此粉底推薦給乾性肌膚,會出油的肌膚要使用蜜粉定妝控油。

   現在天氣還是熱,我使用會出油但是不至於到脫妝

    油性肌膚非常不推!有可能會脫妝跟油光滿面!

名符其實的女神底妝

適合使用在一般日常生活

 

(滿分5顆星)
延展性  
   保溼度   
持久度  
控油性            
遮瑕力  
                                  光澤度   (這光很美!)

 目前在找尋可以跟這底妝搭配的粉餅或是蜜粉,不然會把這光給弄走阿~ 

Lancôme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比女神粉底更遮瑕但是也比較厚,光澤不一樣。

其實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而且每個人喜歡的粉底都不一樣。

我自己很重視粉底顏色,顏色要是不合整個臉都黑了

 


[附上其他牌子粉底顏色比對] 

 

目前也只能說只有HR綠寶瓶01色號最最最貼近我膚色

 


9/29 今天不使用粉底刷上妝,而且也只擠一滴,先擠在手背,

然後用手指點在額頭、兩頰、下巴,然後用手推開,

再用永和三美人彈推到均勻。

BR20這顏色真的很雪白,但是不要上太厚。

跟 NARS deep throat腮紅搭起來也是好好看噢!

而且我發現用手上妝的方式,妝效比較不會出油噢!

 


這罐二手拍賣~含運NT1300

仍覺得色號不對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