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8ff55tx6BYqedvXHa9&690_1024  

        原來中國好男人宇文邕也用‬ iPad 啊~

 

                              黃桑 穿越啊!!!!  

4948ff55tx6BYqejv5n51&690

4948ff55tx6BYqgMGgD6f&690

 

 4948ff55gx6C1u50YIT9f&690

4948ff55gx6C1u5rzn41a&690  

 

照片出自“宇文邕”最重要的事_陳曉東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8ff550101dpaw.html

 


 

 548362_725778890771259_1004246462_n.jpg  

                           黃桑 好威!!! 

246986_725778887437926_2027735286_n.jpg

1234931_725779344104547_1598796499_n.jpg

 


 

20130819 蘭陵王台灣首映會

 

可惜沒有參加到.....

但是我想再辦一次 會暴動! 

602062_720639631285185_767746337_n (1).jpg 560803_720639587951856_787404049_n.jpg 526504_720639561285192_1217673613_n.jpg

右一 小倩  在現實生活中是 ”NONO“的老婆喔!

右二 玉兔  黄心娣飾演

1185343_720638937951921_367664451_n.jpg    

台灣方面的討論區

【蘭陵王】電視劇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nlingwang2013 


 

<大陸新浪很威的分析>

 螢幕快照 2013-09-02 下午8.56.51.jpg 螢幕快照 2013-09-02 下午8.56.36.jpg  

秘笈四:完美男二癡情守候好閨蜜好基友不可少

  一部偶像劇中,灰姑娘女一死心塌地地愛著高富帥男一,但是身邊絕對少不了一個甚至兩個護花使者,他們同樣帥氣逼人款款有型,甚至閃亮程度不一定在男一之下。他們一般能力出眾又癡情專一,無論女一如何拒絕都不改初衷,無怨無悔地守候在女一身邊,直到她跟男一終成眷屬,自己才會默默隱退,找個僻靜之地自吞苦楚,注定是個悲情的角色,很多偶像劇中,男二都同樣是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而男主和女主身邊一般還會活躍著一幫好基友或是好閨蜜,他們或為男主出謀劃策追上女主,或為女主打抱不平拔刀相助。

  《蘭陵王》中除了男一馮紹峰之外,由陳曉東、胡宇崴、魏千翔[微博]組成的“男神團”,也讓眾女生看得欲罷不能,他們圍繞在男一和女一的身邊各司其職,但帥氣外露卻是共同的標籤,吸粉能力不容小覷。陳曉東飾演的男二號周國皇帝宇文邕,既有君王的霸氣和隱忍,又有單戀天女的癡情,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天女身處危難他總會神一般出現,對楊雪舞百般呵護,遭到無情拒絕後那溫柔又落寞的眼神,迅速 ​​秒殺無數“痴男怨女”,在四爺錯怪雪舞之時,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在一起,“中國好男人宇文邕”更是登上微博熱門話題榜的榜首。最後,宇文邕為了救楊雪舞甘願服毒,一眾網友瞬間淚崩哭求編劇改結局。魏千翔飾演的韓曉冬,自知身份低微雖然對楊雪舞情誼深厚,卻從未越雷池一步,默默守候,最後萬箭穿心為護心愛之人幸福就死。看到劇中那些帥到令人窒息的“男神”,均用生命愛著楊雪舞之時,不少女性觀眾也許都會在心理泛起這樣的美麗漣漪:擁有蘭陵王式的初戀,宇文邕式的老公,還有個韓曉冬式的好閨蜜做備胎,此生無憾啊!還有胡宇崴飾演的安德王,他是蘭陵王戰場上的左膀右臂,生活中的知心小弟,那兩綹銷魂的小捲髮讓不少女粉愛不釋手,成為又一被膜拜的男神。

 

完整詳細報導 請參閱 

新浪電視鑑劇科VOL.7_影音娛樂_新浪網

http://ent.sina.com.cn/f/v/jupingtuan7/

螢幕快照 2013-09-02 下午8.50.56.jpg

台灣觀眾好挺 蘭陵王喔~ 

 

接下來 我們一起回味 阿怪的好吧!


 26~27集 宇文邕為了雪舞去找藥--“舞草”

 過程艱辛,把自己搞到傷痕累累也在所不惜

早膳都不吃接著還親自替雪舞擋太陽

連御前侍衛宇文神舉都看傻 

 


27集 後半部

蘭陵王找雪舞找到白山村

剛好看到宇文邕拉著雪舞的手

蘭陵王看到此狀況很生氣,

但是宇文邕更生氣,因為胖蘭沒有把雪舞照顧好,讓雪舞受苦了

兩人打起來

此時脫逃的馬匪們趁亂狎持雪舞

馬匪頭目要宇文邕送血衣回家,通知家人送錢過來,才肯把雪舞賣給宇文邕

宇文邕二話不說,直接割自己的手

救兵抵達後,為了救雪舞的阿怪流了一地血,但是雪舞仍然直接跑向蘭陵王。

可憐的阿怪啊~~  

心裡真是悶到爆!

 

20130831042113804.jpg

 

其實他們 是好兄弟!

”朕的心,現在想要讓他暫時失去感覺 “

聽了朕說這番話

好令人心碎! 

 


第43~44集  宇文邕獨自‬跑去鳳凰山找雪舞

結果被老狐狸祖珽逼喝毒酒 

傷心離開之際還邊吐血邊碎念

       

  

最感人的一句台詞應該就是:

“朕對你的愛絕不輸給高長恭,他可以為齊國百姓而死,而朕可以為你而死,朕唯一輸的就是比高長恭晚認識了你一步“

太虐心了

 


 

雖然不愛皇后也是替她著想

宇文邕 你真的是好男人!! 

 


1013281_725779277437887_1719614395_n.jpg

”宇文邕 kiss  雪舞“

就是這個吻  

還好 宇文邕還是有 kiss 到雪舞  

 


 

其實我自己是馮紹峰的影迷,

幾年前我就寫了  2011年內地電視劇 "宮鎖心玉"~開春收視第一名電視劇

 

從那時候就喜歡楊冪跟馮紹峰

但是我仍然抵不住 

看完蘭陵王都要變心勒 (胖蘭迷別揍我啊~ 

 

 

 

尤其是看完全部,還會繼續重複去找有 魚one的部分誒~~ 

男二號的宇文邕 在劇中出現的部分並不多 

卻獲得廣大影迷網友的愛戴

甚至給了封號 中國好男人宇文邕

 

“百年修得高長恭,千年修得韓曉冬,萬年修得宇文邕。”

 

“男一號留給女主角愛,男二號留給觀眾愛” 

 

為何廣大影迷網友,這麼愛宇文邕勒?

WHY?WHY?WHY?WHY?

 

 

 

中國好男人宇文‬邕“的好可以分析為:

1.無怨無悔的付出:喝下毒酒的事雪舞到死了都不知道。

2.做的永遠比說的多更多。

3.說到做到,不止對雪舞對蘭陵王也是。

4.細心體貼呵護:壽辰放煙火,為了保護雪舞而背部燒傷。

5.身為堂堂大周皇帝卻凡事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6.十足的君子:身為堂堂大周皇帝宇文‬邕其實可以任性地為所欲為,但是他從不強迫雪舞做她不願的事情。

7.有情有義:“你為保名節說是蘭陵王的兒子也可以,為了保護孩子說是朕的孩子朕也可以,只要你不離開朕的視線就可以”。 

8.痴心絕對:為救心愛的女人被迫服毒,在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年的生命時,竟然念念不忘的是“失去雪舞的痛朕也只要再忍受三年“。

9.史上第一柔情霸主:霸主面具下的柔情男兒,得到天下後讓百官背對自己,獨自一個人跪在地上哭

天兒啊~這種好男人這世界上還有嗎? 

傷心  傷心 傷心.....

阿怪你別死啊!!

最後一定要回味一下這首中國好男人宇文邕的代表歌曲

 

陳曉東 Daniel Chan - 突然心動 MV (宇文邕篇) 「蘭陵王」插曲

 

  

 

903 陳曉東生日

他親自唱一小段    《突然心動》 <------點開,有歌曲

 螢幕快照 2013-09-02 下午11.54.28  

 from 陳曉東個人微博 http://www.weibo.com/209494389

 


  

<以下收錄 有關“中國好男人宇文邕”的新聞>

《蘭陵王》收官陳曉東為林依晨服毒催淚網友哭求改結局
匯聚馮紹峰、陳曉東、林依晨等兩岸三地實力演員的大型古裝巨制《蘭陵王》自8月14日播出以來收視一直居高不下,因飾演腹黑霸氣,專一深情的北周武帝“宇文邕”,陳曉東被眾多網友稱為​​“中國好男人宇文邕”,這一關鍵詞連續多日高居網絡熱門排行榜。他不僅對蘭陵王有情有義英雄相惜,更對天女“楊雪舞”一往情深屢次捨命相救,在最近幾天的劇情發展中,陳曉東頻現經典台詞,引來觀眾一片唏噓為“宇文邕”委屈心疼,更有不少觀眾留言哭求劇組改結局。

《蘭陵王》今日收官陳曉東成好男人代名詞
隨著《蘭陵王》播出以來劇情的深入,陳曉東以出眾的演技恰如其分地表現出“宇文邕”在政治上果斷決絕的腹黑霸氣,在情感上單純真摯的情有獨鍾,贏得了為數眾多的觀眾的喜愛。《蘭陵王》中陳曉東有著“宇文邕”、“阿怪”、“小馬兒”三個不同的稱呼,將北周武帝多面的人生很好的展現,網友也自發在網絡為其建立“中國好男人宇文邕”這一熱門話題。很多網友甚至留言:“為了蘭陵王看的,確中了'宇文邕'的毒。”

《蘭陵王》中各個男性角色出彩,網友也是金句頻頻:“百年修得高長恭,千年修得韓曉冬,萬年修得宇文邕。”深刻的表達了對隱忍腹黑的“宇文邕”的喜愛。

網友鍾愛“宇文邕”好男人經典台詞
  最近兩天的劇情發展,陳曉東為保護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一再不理世俗的規則,甚至為了保護她和蘭陵王的孩子封其為妃,這種體貼入微的行動也讓大多數女觀眾感動不已,紛紛沉浸在“宇文邕”的柔情萬種裡。“你為保名節說是蘭陵王的兒子也可以,為了保護孩子說是朕的孩子朕也可以,只要你不離開朕的視線就可以”這段經典台詞也在網絡上不斷被轉載。
  而在昨晚,“宇文邕”為救心愛的女人被迫服毒,在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年的生命時,竟然念念不忘的是“失去雪舞的痛朕也只要再忍受三年”,這句台詞也讓許許多多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徹底崩潰大哭,甚至有不少觀眾留言說“求求編劇,不要讓阿怪死掉,求編劇修改結局”。與此同時,“中國好男人宇文邕”再次被頂上網絡熱門話題前三,而其演唱的該劇插曲《突然心動》也成為熱門搜索詞彙。

----------------------------------------------------------------- 

《蘭陵王》中專一深情的男二號宇文邕被譽為“中國好男人”

  前晚,古裝劇《蘭陵王》迎來大結局,陳曉東扮演的腹黑霸氣、專一深情的北周武帝“宇文邕”贏得網友一致好評,他不僅對蘭陵王有情有義英雄相惜,更對天女“楊雪舞”一往情深屢次捨命相救,可是他最後依然沒有贏得女主角雪舞的心,讓網友大呼“虐心”。在微博上,網友發起“中國好男人宇文邕”這一熱門話題,不少觀眾表示,編劇把男二號寫得太完美,“男主角留給女主角,男二號永遠留給觀眾”

  宇文邕讓觀眾“委屈”、“心疼”

  近日,《蘭陵王》劇情漸入高潮,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雖然馮紹峰扮演的男一號讓觀眾大呼“好帥”,但陳曉東扮演的男二號宇文邕則更打動觀眾,並引來觀眾一片唏噓。劇中,陳曉東恰如其分地表現出“宇文邕”在政治上果斷決絕的腹黑霸氣,在情感上單純真摯的情有獨鍾,贏得了為數眾多的觀眾的喜愛

  觀眾被虐得揪心

  《蘭陵王》中,陳曉東有著“宇文邕”、“阿怪”、“小馬兒”三個不同的稱呼,將北周武帝多面的人生很好地展現。

  在網友看來,宇文邕對女主角的深情最動人。為保護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宇文邕一再不理世俗的規則,甚至為了保護她和蘭陵王生下的孩子封其為妃,這種體貼入微的行動也讓大多數女觀眾感動不已,紛紛沉浸在“宇文邕”的柔情萬種裡。而且,宇文邕為救心愛的女人被迫服毒,在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年的生命時念念不忘的竟然是“失去雪舞的痛朕也只要再忍受三年”,這句台詞引不少劇迷淚奔,甚至有觀眾留言說“求求編劇,不要讓阿怪死掉,求編劇修改結局”。但是,觀眾的呼聲依然不能挽回宇文邕的性命,在前晚大結局中,這個深情男的吐血身亡再次讓觀眾“哭”聲一片。“虐心啊!阿怪付出夠多本來就沒什麼回報,還給他這個結局!”“阿怪演得相當成功,霸主面具下的柔情男兒,得到天下後讓百官背對你,你一個人坐在地上哭,好揪心。”“第一次看愛情電視劇看哭了。我覺得高長恭隨著雪舞去了才是人生的幸福,而現在,宇文邕也不在,痛苦如此,在這個世界連懷念都如此孤單。今年暑假,這是一部好劇,但也只能看一遍。”“讓我感動的才不是楊學舞死在蘭陵王懷裡,而是宇文邕讓群臣背對著他,不許轉身,他為雪舞哭倒在大殿上的一幕。火辣辣的被虐揪心了。”
在微博上,網友發起“中國好男人宇文邕”的話題,該話題隨即成為微博熱門話題。

  對於宇文邕,網友紛紛感嘆編劇把他塑造得太完美了。“霸氣又腹黑,深情又傲嬌,痴心一片,默默付出。自小被譽為神童,天然生成的王者性情!”“為了楊雪舞什麼都願意​​犧牲,默默地付出,既霸氣又深情,最後懂得用冷酷的一面讓皇后忘卻自己,是當之無愧的中國好男人。”“宇文邕打下江山以為可以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平安幸福,沒想到江山在手卻永失吾愛,是何心情!大家之所以喜歡宇文邕大概是因為希望自己的身邊也有一個像宇文邕一樣無怨無悔愛自己的人吧!”

  此外,還有網友發起“如果你是宇文邕,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的調查。大多數網友表示,會“堅持自己的真愛,就算楊雪舞對自己毫無感情也勇敢去追求,並全心全意保護她”,因為“ 愛一個人就該讓他幸福,他笑我笑他開心我開心他傷心我傷心”。

  男二號屢屢蓋過男一號風頭

  有觀眾直言:“奔著馮紹峰去看《蘭陵王》,誰知道迷上了男二號陳曉東。”事實上,這樣的“意外”在電視劇中並不少見,很多電視劇的男二號就因為被編劇塑造得太完美,甚至蓋過了男一號的風頭,成為劇中的“人氣王”,俘獲了觀眾的心。對於觀眾來說,“男一號留給女主角愛,男二號留給觀眾愛”。

 

 


最後收錄 KUSO版 

20130831042203357.jpg 20130831042223944.jpg  

 


 

2014.2.10  更新:恭喜阿怪結婚喔~

 

新浪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38歲陳曉東[微博]與小12歲的小護士女友王妤嫻被傳預計後天結婚,小倆口昨天剛從迪拜返回香港。

將完婚的消息出來後,陳曉東未予回應,而是十分應景的在微博中曬出了與女友穿著中東 ​​服飾的親密合影,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陳曉東第一次曝光女友的正面照。

 

據台灣媒體的消息稱有傳陳曉東的小護士女友已懷孕兩個月,大年初一陳曉東已赴台中女方家提親。

今天中午陳曉東曬出一組與女友及雙方家長的照片,一眾親友都身穿中東服飾,顯得像兩國會晤。

此次雙方家長都相約一塊旅行,看來陳曉東與女友的婚事那也是近在咫尺的事情了。

 

此次是陳曉東首次曝光女友的正面照,小女友一身枚紅色長裙,身材自不必說,五官清秀十分漂亮。

 


 

2014.2.12 小馬兒大婚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