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瓷光霧蜜粉餅.jpg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 共3色 7.3g 蕊NT$1,400 盒NT$550

共3色 蕊NT$1400 盒NT$550
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感,呈現上質細緻光澤感
●粉霧質感,打造如雪紡紗般的質感膚質。
●珠光部分,呈現奢華的光澤感,可做打亮修飾用。
●新添加乙基玻尿酸、絲蛋白精華…等,持續保濕潤澤。

新一代糖瓷光霧蜜粉餅,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感,呈現上質細緻光澤感
新一代「糖瓷光霧蜜粉餅」結合粉霧與珠光兩種質地,可單獨或混合使用。粉霧質感,能修飾肌膚紋理,打造如雪紡紗般的質感膚質;珠光部分,採用大小不同的香檳金珠光與銀色珠光,呈現奢華的光澤感,可做打亮修飾用,輕鬆打造出臉部的立體感,實現精緻臉龐。也可混搭使用,柔和襯托出肌膚的透明度,創造具質感膚質。為了讓粉餅的觸感更柔軟舒適,採用泥漿製法,將粉體與揮發性油劑混合後,壓縮製成的蜜粉餅,產品在接觸到肌膚瞬間可感受到滋潤柔滑感。新添加乙基玻尿酸、絲蛋白精華…等,守護白天的乾燥肌膚,持續保濕潤澤,重覆塗抹也不擔心有厚重粉感。內含具撥水處理效果之粉體,能確實防止皮脂及汗水,持續一整天輕透亮澤的肌膚。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SPF15 PA++

糖瓷輕盈絲潤底妝.jpg  

■產品特色■
1. 保養效果提升,維持一整天具濕潤感的肌膚。
新上市的輕盈絲潤粉底乳,保養效果明顯提升。成份裡包含了6種天然植物成分,如菩提樹精華,其富含丹寧,能促進血液循環,具保濕作用。此外,更添加乙醯化透明質酸,與之前粉底乳相較,其附著性高,吸收滲透力更佳,能有效提升角質層的柔軟度,讓肌膚持續滑順與水潤感。油質基底配方所構成的化妝膜,能鎖住肌膚濕潤感,預防水分蒸發,像是保濕乳霜般的守護肌膚,維持肌膚柔軟。

2. 似溶化般的光滑細緻觸感,緊密服貼於肌膚,妝感也更加輕盈。
採用card house構造,粉底能平滑地伸展開來,整齊排列於肌膚上,而美容成分會被鎖在這個構造底下,形成保有美容成分且服貼性高的化妝膜。就算表情變化多端,也不易在臉部產生結塊或脫妝,實現了擁有遮瑕力、輕薄不厚重、光滑細緻的妝感。

3. 從裡到外,透出閃爍光亮的完美光澤肌膚。
成份裡添加保濕效果佳的乙醯化透明質酸,提升肌膚的光采度,實現前所未有的光澤妝感。基底配方中含有明亮油質,不僅具有保濕作用力,更讓肌膚的光采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

4. 持續一整天不暗沉、具透明感的妝容。
肌膚暗沉是因為顏料溶於汗水和皮脂所引起。為預防暗沉,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配合了持久粉體,於顏料色澤上覆蓋矽的粉體,讓妝容可持續一整天。此外,PAUL&JOE獨特的神祕金粉配方,包含多種香檳金色珠光,從不同的角度看,會產生不同的折射效果,讓美麗紅潤的光澤就像從皮膚底層透出般的自然。

■色系■
共6色
00 ALABASTER(雪白色) 半透明色澤,給予陶瓷般的白皙肌膚。
10 IVORY(象牙色) 亮質象牙色澤,創造潔淨妝感。
20 FLESH(自然色) 帶有淡粉紅色,使肌膚呈現自然好氣色。
30 CLEAR(明亮色) 中間偏黃色調,能遮掩淡紅色或淡黃色,給予肌膚乾淨的妝感。
31 LATTE(拿鐵色) 中間偏粉紅色調,呈現肌膚健康的瑰麗色澤。
40 ALMOND(杏核色) 自然色調能抑制紅感,給予肌膚健康明亮的氣色。

■使用方式■
.妝前隔離乳後,取適當份量(大概壓一下)放在手掌心上,然後展延在整張臉上均勻塗抹。
.嘴巴緊閉,可直接塗抹於嘴唇上。

(2009.10.01上市)

  


 

不久前 才買Dior 粉餅 IMG_8640.JPG  但還是覺得乾

連粉底都想換一下  現在是使用蘭蔻的 IMG_4115.JPG  

早上出門 到下午 還是會脫妝 不貼

一直都試著 想改善

一直再找問題在哪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皮膚就很薄很薄

血管都看得到

保養品 吸收效果不好

其實 好幾年前就使用過 PJ 的產品粉底

連拍照都有好膚質

anyway 這次 我當場試用 PJ 的產品

沒有卸妝 直接補妝 我覺得很舒服

不會乾燥 或是 補不上去

不過這瓶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算是比較沒有遮瑕力的 偏裸妝系的

再怎樣厚 也不像Dior 這樣有妝感

適合給膚況不錯只是有一些需要氣色改善的人

"輕盈的遮瑕力、滑嫩的絲緞肌、優越的潤澤感為三大特色,要讓底妝成為第二層肌膚,

不但完全服貼,而且隱約透露出有光澤的剔透妝感,不用過多的顏色點綴,完全享受底妝就能帶來的細緻質感。"

 IMG_8932.JPG

滿3500 贈送左下角的 3件組

入會員 贈送 鏡子 (右下角)

IMG_8933.JPG 

IMG_8935.JPG 

IMG_8936.JPG 

右邊 看得出來有上粉

血管 比較不明顯

但是不會 厚重 有光澤

 

IMG_8937.JPG IMG_8938.JPG   

製造廠商 是艾倫比亞耶

ㄝ~ 艾倫比亞 的東西 還不錯

 


補充 4/8

敏感肌的我

手上有很多盒粉餅 

但是最愛的還是這盒

不會使肌膚乾燥 脫妝

也不會厚重!

大推!!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