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系列.jpg  

 

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
美白.無瑕.12hrs不脫妝.柔嫩膚觸 
No.1 多功能美白嫩粉餅 開啟底妝新紀元

單一訴求OUT!美白 × 無瑕妝感 × 12小時不脫妝 才是美肌粉底王道
粉底種類繁多,有美白、保濕、控油、等不同類型底妝,令人眼光撩亂。在挑選粉底時,必須依照膚質、季節和場所做不同的選擇,有時為了達到不同效果,還必須混合使用不同訴求的底妝。LANCOME全球實驗室在底妝科技上已開啟全新里程碑,讓粉底朝向智慧型且多功能發展,要既可明亮膚色,無瑕不脫妝又要能擁有柔嫩膚觸;能美白、防曬、保濕,卻可同時抗油光,還要溫和不刺激。

具有美白、無瑕妝感、不脫妝,摸起來卻是粉嫩的粉底,是亞洲女性最渴望獲得的夢幻粉底。LANCOME最新推出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與《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跳脫單純的美白底妝,開啟多功能美白底妝的新紀元。《瞬白奇蹟底妝系列》兼具美白、抗油光及完美妝效的超機能型美白粉底,創新「AURA美白光」結合3大創新粉體「高效遮瑕保濕粉體」、「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柔滑嫩膚粉體」,塑造完美遮瑕又能創造出立體明亮粉嫩妝效的同時,還能保持臉部清爽乾淨又水潤,讓肌膚一整天不脫妝。

奇蹟妝效1:巿場唯一AURA美白光 視覺上與本質上的雙重美白
談到粉底,亞洲女性明白表示美白粉底已不足以符合她們的需求──她們所渴望的粉底除了美白功效,必須能提供持久透亮效果,以及由內而外所散發的自然好氣色。持續以神奇底妝科技驚豔底妝市場的法式美妝LANCOME,繼2010年發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系列》在台創下令人驚艷的銷售紀錄後,2011年將再次開創另一個奇蹟粉底的新紀元:以獨特「AURA美白光」科技,發表第1款可創造並持續一整天自然透亮的美白粉底──《瞬白奇蹟持久粉底系列》。

LANCOME全球實驗室發現:光線不但會自肌膚表面進行反射,也會從肌膚底層散發光采。然而這道發自體內的光線會受到肌膚不平整與瑕疵部位,例如蠟黃、暗沉膚色、斑點的破壞。LANCOME利用AURA光采原理「重新創造」完美、透亮的好氣色,輕鬆地捕捉自然光澤與動人美麗的精髓,並與光線交互作用加強透亮的妝感。全新的「AURA美白光」科技系統中,包含3大創新粉體,不僅能提升肌膚表面與內在光源,更能修正內在光線的品質:
‧ 光系統可強化光的散射,展現清透、柔白膚色的透亮光澤。 
‧ 新粉紅粉體可修飾肌膚暗沉,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 新藍色粉體可提升淡藍色光感、中和蠟黃膚色,展現清透與柔白效果。


奇蹟妝效2:嬰兒般無瑕肌 完美看得見 柔嫩摸得到
為了滿足亞洲女性渴望在擁有高遮瑕與高持妝底妝效果,同時妝感依然如素肌般裸透自然的夢想,LANCOME全球實驗室持續不斷針對底妝粉體科技精益求精,發表全球第1款宛如充滿空氣般具有彈力質地的神奇嫩粉餅──全新《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添加「高效遮瑕保濕粉體」,不僅能展現強效遮瑕與保濕效果,輕易創造零瑕疵、零斑點、零毛孔的完美服貼妝容。創新「柔滑嫩膚粉體」使粉體宛如空氣般輕盈有彈力,瞬間創造柔嫩細緻觸感,搭配有益肌膚的礦物粉體、LANCOME先進防曬技術與SPF35/PA+++紫外線防護效果,輕彈瞬間在肌表形成如空氣般無重力的輕盈柔嫩防護,即使一整天上妝也沒有負擔。

奇蹟妝效3:妝效最持久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12小時不脫妝
LANCOME全球實驗室發現,皮脂分泌是造成脫妝的最大主因。
肌膚隨時在分泌皮脂;當粉體遇到皮脂,粉體會先變色,造成肌膚暗沉,然後脫落,造成脫妝。《瞬白奇蹟持久粉底系列》添加具有智慧型感應調控的持妝型粉體──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可根據不同膚質,持績吸附並包覆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預防脫妝。不同於一般粉體吸附油脂後易顯暗沈並加速脫妝的問題,全新「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的皮脂包覆科技能完美吸附皮脂卻依然維持粉體透亮光采,同時轉化為可保護肌膚水份散失的保濕粉體緊覆肌膚,讓肌膚清爽又保濕,而且12小時不脫妝。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上妝、補妝超容易
LANCOME首創鵝絨觸感雙面粉撲,既能上妝又能補妝:第一面是海棉粉撲,具有超強抓粉力,能一次沾取充足粉體,使《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展現最佳遮蓋力與完美妝效;第二面是鵝絨粉撲,輕柔的觸感將《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轉化為蜜粉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妝,重新呈現完美妝效。

LANCOME彩妝教育訓練講師風繡絨表示,掌握雙重妝效粉撲的特色與使用技巧,就能擁有更完美輕薄的妝效:首先用粉撲平滑面將粉底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再將粉撲反過來,以絨毛面重複動作,可縮小毛孔與膚表不平整處,就能使妝效兼具完美遮瑕力與自然薄透效果。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粉蕊) 9G / NT$ 1,350 
(粉盒) NT$ 450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SPF26 / PA++
30ML / NT$ 1,600

from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665.htm

  


夏天一直被 脫妝 浮粉 困擾著

真的很傷心

一直不斷的找尋 好的 防曬乳 底妝  妝前霜

 

IMG_4012.JPG

在雜誌 跟 花猴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0082

還看到 很多部落客推薦  

 

IMG_4115.JPG    

粉底液  色號  BO-01

粉餅 O-01

粉底跟粉餅的色號 

蠻困擾我的

因為我是先收到 粉餅的試用品 色號是 O-01

後來我去專櫃 想買 跟粉餅一樣色號

櫃哥 跟我說會太白

只好退一色

粉餅跟粉底  怎會色號不一樣?  

不過購買的那天 已經接近打烊

所以沒有多餘時間    去試色

其實買個粉餅 粉底 真的很費功夫

光是試色 就要 比較 室內 室外 光線 

不能買太白 也不可以太暗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餅.JPG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jpg  


 

 

 

IMG_4114.JPG  

我的face 右半邊(照片的左邊)  上了 粉底液跟粉餅

馬上拍照 所以 妝還不是很吃

是錢沒有擦任何 東西 (包括防曬乳之類的)

上妝後 很明顯的 差很多

原本肌膚 泛紅  毛孔微大 臉上痣又很多

不過因為 我是用 iPhone 4 拍的照片

顏色不是 100% 正確

我本身 臉部皮膚 顏色算是 偏白

粉底液  色號  BO-01

算是偏白的顏色

還好我沒有買 O-01

但是 他的白 不會死白 

蠻透的顏色 也不會 厚重

控油度 7分

 

粉餅 O-01

這粉餅 很厲害

一般粉餅 上個2層 就開始 厚的不自然

上很多層 層層堆疊  也不會厚重

我還蠻喜歡的~

要不是 手上還有好幾個新的粉餅

我想我又會 再買一塊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系列


比較算是 遮暇度  7 分左右 

真的有瑕疵地方還是要靠 遮暇膏來補救

像我臉頰泛紅部分 他就不是很蓋的過去

算是很粉嫩裸透的粉餅 

 

 

 

arrow
arrow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