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0460.jpg

右邊粉紅色那瓶 才式新款

製造日期是2011年


品牌:kracie葵緹亞 (=Kanebo佳麗寶開架式)
系列:RESCHE 髮密度系列 
品名:髮密度三效深層修護霜
英文名稱RESCHE DEEP REPAIR MASK
 
容 量250g
價 格NT330 (屈臣氏)  

●三效深層修護霜是針對染、燙髮質所調配而成的,修護毛躁髮絲讓秀髮更加柔順有光澤。 


加入新成分絲膠。
絲膠為天然蛋白質,能將髮絲內部損壞的纖維一根根接著。
 

第一效:滲透性氨基酸:保濕成份滲透修補髮絲內部.
第二效:毛麟片修補劑:預防秀髮內部蛋白質流失.
第三效:保濕聚合物:配合親水性高之保濕聚合物.
            滋潤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恢復健康髮質。

            添加快速滑順成份:針對嚴重受損之乾硬髮絲,可讓髮質變的光滑柔亮。


先前在 花猴 無名小站BLOG 看到她推薦

因為我剛好"護髮乳"也快用完了

前幾天在屈臣氏買的

售價比"寶雅"貴
因為我先到屈臣氏 再到寶雅逛

差了16元........(上面圖片是 寶雅的價格)

306aa0.jpg

看我原來的 TSUBAKI思波綺 都快用到爛掉了

a15a400.jpg

我塞一根 小布丁湯匙

沒有的話 去711要一根 吧 ~

a165230.jpg  

天阿~ 好像是 優格之類的 

好想吃~ 又香!!  

 


 

IMG_0187.PNG  

目前使用 右邊 橘色這瓶
L'occitane歐舒丹 【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
草本豐盈洗髮乳

 我覺得有人蔘味道

很適合 頭髮塌 易出油 髮質又細的人

 


L'occitane歐舒丹 【精華油草本頭髮護理】
草本舒緩洗髮乳
 
 我用了 無法紓緩

頭皮還是出油 常頭癢


 

昨天使用後 感覺還不錯

我本身頭髮是有染髮 又有自然捲 所以頭髮很毛

然後我頭皮又是油性

所以我要很挑 洗髮精跟護髮乳

不然 就算是洗完頭還是會讓我"頭髮靠近頭皮部分" 油油的

很嘔心!  

針對我這樣子的 狀況

我蠻喜歡 這項產品~5項優點歸納  

1.使用後 頭髮隨便吹 也不毛躁

(使用Panasonic 一般吹風機,非負離子吹風機)

沒有拿梳子邊梳編吹頭髮

行家都知道 你有拿梳子去吹整頭髮 是會讓頭髮比較直順

2.頭髮很蓬鬆  ~ I like it !!

"頭髮靠近頭皮部分" 不會油油的

隔了2天 (也就是當天晚上洗完,明天,後天晚上才洗頭)

頭髮還是蓬鬆耶!!!!   髮質滑順!!!!!! (我剛摸了我頭髮!)

                   oh~ YA !

<補: 這幾天 測試3天沒洗頭 

"頭髮靠近頭皮部分" 微微油 而已

但是頭皮會癢   lol~ >

3.我的小捲毛 有比較直順一點

4.味道不會太強 淡淡奶香蜜桃味

5.不會隔天 頭癢   

之前使用TSUBAKI思波綺 都很容易頭皮出油 而造成頭癢 

 他成為我的新寵!!!!!!!!!!   

 


 

之前使用過以下產品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jpg  

這好像是我5年前使用的

都快忘記了

我在屈臣氏 看到 特價 198 

其實說真的 這瓶很不錯

便宜又好用

使用後髮質也變很好

但是我喜新厭舊  只用了一瓶 就............換惹

老實說 fino跟TSUBAKI思波綺紅色那瓶護髮乳 感覺 差不多說~


*TSUBAKI思波綺 【紅TSUBAKI系列】
  思波綺護髮霜 

 

tsubaki.jpg  
*TSUBAKI思波綺 【白TSUBAKI系列】
黃金修護護髮霜 

 

紅/白色我都用了3條

使用他的時間很長 好幾年

使用白色後 再回來 使用紅色

可以很明顯 感覺到 白色比紅色滋潤

但是 隨便吹頭髮 會毛

認真吹 (拿梳子) 也還是會毛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而且我覺得 他連我頭皮也會滋潤到

我喜歡 髮根 蓬鬆感

味道蠻香的 也持久


 

潘婷染燙修護系列護髮乳250ml
潘婷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250ml.jpg  

這個我用一次

我就不想用

但是還是勉強自己使用

想說不要浪費

但在 一半的時候

我還是把他丟了!!

因為使用後 髮質還是很糟糕  沒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