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9270.jpg  

我手上有655 & 652

但是我 一半臉擦655 另一半擦652

我實在看不出 顏色哪裡不一樣

味道:   有香味  我蠻喜歡的 cuz'不是嘔心那種

官網寫到:

智慧型藝術塑顏彩,勾勒迷人輪廓 
效果神奇的 SculptColor 藝術塑顏彩透過精湛的手法來詮釋光影的變化。

秘訣在於它擁有兩層不同的反射層,能夠以不同角度反射照在臉部的光線:

臉部立體部位如顴骨、額頭、鼻樑的直接反射,光芒般的折射,提高臉部的明亮度。無法正面受光的部位如臉頰、

太陽穴的光線間接反射,呈現自然的棕色反光,製造細緻的陰影,強調臉部輪廓線條,達到如專業彩妝師般的臉部雕塑藝術。

 


 

今天我再次使用他

我仔細觀察,分室內室外兩個地方

陽光下(但不刺眼)

真的好自然!

膚質好雞蛋感覺

真的好到反光 但又不是油亮 也不是亮片般的亮

膚質也很緊緻

非常的自然 裸妝

室內燈光下

自然!臉脖子不會有色差

評價:

可以提升臉部的亮度

馬上蠟黃變成雞蛋臉

很自然裸妝  


 

建議:

因為很裸妝 所以有黑眼圈,痘疤....etc.明顯的瑕疵要先遮瑕

不要再擦粉  會把光給蓋住

 


 

非常推薦給 想要偷偷動手腳的女性們

因為這擦上去 連陽光下都看不出有擦粉底液

粉質很貼很貼!!

紀凡希魅力藝術家粉底液.JPG

from Givenchy http://www.tw-givenchy.com/makeup_foundation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思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